close
15歲的最後一天

很高興有以前國小的同學們陪我一起度過

雖然沒有做什麼很偉大的事,雖然只是坐著靜靜(?)的聊天

但是那種感覺特別好

與好久不見的他們相逢,就像和好久不見的家人聚在一起

沒有好久不見得尷尬,只有歡樂的笑聲

謝謝你們陪我到快12點,謝謝你們讓我在16歲的第一分鐘,感謝緣份讓我們相遇

雖然這次的聚會沒有去年的成功,但是這次的聚會有去年沒有的感動

最後

謝謝有對我說:生日快樂 的朋友

謝謝仙后的祝福,約定了!一定要幸福健康

還有,謝謝那個幫我找出錯誤的親!謝謝

我現在要在這裡,許下我16歲的願望

1.希望我愛的人、我喜歡的人、不認識我的人幸福健康

2.希望我今年五月可以去日本(笑)

3.秘密=ˇ=

16歲的第一天,我有一個疑問:國小的同學似家人,其他的呢?








To. EVY

HAPPY BIRTHDA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Y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