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高中生活...

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好

並不是說不好玩,或者是怎樣...

只是覺得...沒有懂我的人出現*嘆

也找不到人說自己內心想說的話

孤獨嗎?應該不是

虛偽的面具、虛偽的笑容、虛偽的言語、虛偽的...生活

這四樣東西,好像成為了我每天必備的東西

我不喜歡在他們面前講自己的夢想或者是什麼的

因為...好像沒人在聽*苦笑

但這不能怪他們吧!

畢竟聽別人滔滔不絕的談自己的理想是一件很乏味的事情(除非你和他的理想相似)

沒在聽還好

如果有人吐槽你,才是真正的難受

但你不能生氣,你能做的...只有笑

哪怕是苦笑、淡笑,或者大笑也罷

你就是不能表現出一副生氣的樣子


很累...對吧?!

但...又怎樣?

最讓我驚訝的是

我竟然不會對這種生活感到厭煩,反而覺得...很習慣

呵,面具戴久了的後遺症嗎?

假使有一天,將面具取下了,會不會馬上被殺的遍體遴傷

我不會講:『面具背後是脆弱的心』這樣作做的話

因為我敢確定,我的心並不脆弱

即使脆弱,也要假裝它很堅強

很累...真的

一般人可能支撐不久,很快就舉白旗放棄了

但我不是一般人*笑

因為我有著比一般人更樂觀的心

或許這樣的說法只是自我安慰

即使這樣,我寧願相信著

並且秉持這樣的信念一直走下去

我知道我並不孤單,對吧?

我要以龜梨的認真、仁的天然、在中的堅強,一直走下去

記得上星期五回學校時,國文老師說的:真的...這三年是最後了

吶,再讓我們賭一把吧

雖然是沒有任何期待的賭注

因為我在上一次的賭注已淪為輸家*笑

但我很樂觀,我相信這次一定可以的

要和我一起下賭注的人請舉手!!我們賭的是...三年的時間

用嘻笑面對苦難,用嚴肅面對人生;用溫柔面對人群,用

冷酷面對命運。


這是一句說的很好的話吧!

送給耐心看完這篇很囉唆的文章的你













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Y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