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2/19

昨天老小的生日剛過,而我們的鄭隊的生日不知道過多久了*汗

話說鄭對生日當天我都一直想來增文,但一天就這樣過了
馬後砲莫過於此,超糟)

但我真的有寫賀文(?)喔

寫在腦海裡

哈,我這次是真的真的有寫

哪天我想到時,我在po上來(可能是明年的2/6了吧)

嘛,昨天是老小的生日,我整天都在喊聲日快樂喔

喊在心底....

我覺得我整個很糟耶

但有一句話我真的真的很想對老小說

你的人氣,不是問題,請對自己有信心!昌瑉 Fighting!!

那四位常抽風哥哥,就麻煩你多照顧了



最近看了好多豆花、米秀的甜文

突然覺得好幸福喔*撒花






吶,我會很努力(?)很積極(?)的來增文的!!

最好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Y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