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們出道已經第二年了


還記得大年初一的凌晨


那天,我收到我新年的第一個禮物


一個比金錢還要值錢的禮物


那就是你們即將出道的消息


很激動,真的


辛苦有了代價,這比任何東西都還要值得

出道的一週年


那時候的阿卡人在L.A呢

已經過了一年多的阿...


很快呢


這幾年,我想你們的努力,你們的堅持,你們的成長

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

而且我們希望你們可以更好


有很多話想說,但又不知從何說起

很高興能夠擔上你們


我們一直在等待

一直待等待你們來台灣

『KAT-TUN來台灣開演唱會時,我們一定要去看』我和我朋友與你們立下約定


所以,請尊守約定

要來台灣喔


我要看KAME在舞台上的妖豔撫媚
我要看JIN在舞台上的天然個性
我要看JUNO在舞台上的天真笑容
我要看KOKI在舞台上的帥氣RAP
我要看UEDA在舞台上的放空狀態
我要看MARU在舞台上的搞笑表情
我要看屬於KAT-TUN的舞台

哈哈

丸哥,我沒有故意欺負你喔(明明就欺負的超明顯)


いつも、六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Y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