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『如果我沒有擔上你,我不會知道...0126是個多麼重要的日子』

記得,第一次接觸到神起,是因為你們來台灣

當時...心裡想的是:東方神起?!他們哪一點吸引人阿

無心插柳,柳成蔭

本來是因為無聊,才會去下載你們的歌來廳的

卻沒有想到卻因此踏上不歸路(?)

在我心中,阿卡的歌聲一直是NO.1,但你卻硬生生把他擠下去了

我覺得...幫主要哭了(笑)

還沒擔上你們時,在神起五人裡,唯一能說出來的名字,是你的

(原因我不太清楚呢*笑)

好奇妙




不知為什麼,對你的映像特別深

擔上神起後,看了好多你的故事

才發現你的堅強



有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說

有好多好多的心情想和你分享

你說CASSIOPEIA對你來說是個特別的存在,有時是如自己家人一樣的姐妹,有時是如戀人一般的存在...

那你知道知道,你對很多CASSIOPIA來說,你是個更特別的存在



現在在東京已經27號了


但是台灣還是26


希望在你22歲的這一年,能夠過的比以前幸福


不只這一年,以後,也要一直幸福下去








『為什麼受傷的總是你』



或許


你會回答





『因為我是哥』










第一次接觸到東方神起是因為「Lovin'  You」

此刻,也正是我想對你說的話




JEJUNG


재중 ! 생일 축하합니다 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KAME不要吃醋,今天生日的人最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Y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