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很意外的逛到了老嫗的網誌

看了他寫給鄭隊的賀文


真的很感動


在學校看完這篇文章的我,都忍不住熱淚盈框(?)


仙后對五只的感情


是多麼真切且真實


哪怕我們在別人眼裡只是個傻瓜…


你是我心中的榜樣 不屈不繞
總是盡好自己的本份 帶著神起一起向前走
這一路 有你 有我
這一路 有神起有仙后
當你覺得累時
當你覺得難過時
不要害怕 回頭看你會發現 
仙后永遠是你最大的依靠

允浩呀 … 我們永遠愛你

愛會繼續 而你永遠是我們心中最大的驕傲
by 老嫗(julia)』

短短幾句話,每一句都說進心坎




一直到現在,還是無法相信我們就要相見了,我真的可以親眼見證你們的努力


你知道我為什麼無法相信嗎?


那是因為我們





就想是兩條平行線,不會有交集


但在  5/10  這一天裡,我們將擁有相同的回憶



吶,我真不敢相信會有這一天






這一切真多麼珍貴且難得




我會珍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Y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